忠县拼团购房17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亚奥之王”北辰 铭记中国形象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3: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7次浏览


“亚奥之王”北辰,铭记中国形象

近日,欧洲杯在大洋彼岸如火如荼的开展,国内众多足球迷白天上班,晚上熬夜追球赛,而如此盛况,在1个多月后将继续上演,因4年一届的奥运盛会即将在南美洲的里约热内卢正式拉开帷幕,有外媒称:北京奥运会筹备水平高,是里约的好榜样,这不得不联想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从屡屡申奥到最终的成功举办,中国用了整整15年的时间,而正式筹备也用了7年,在筹备期间,中国举全国之力,联合国际国内各大有实力的企业,一同为打造更好的北京,更好的奥运而努力。其中涌现出一批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如北辰实业、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 这些企业都纷纷刻上了亚奥的印记。

辉煌奥运 举全国之力完美呈现

2009年10月,国际奥委会在丹麦正式宣布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从此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举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

虽然实际举办也就短短的16天,但里约却花了整整7年时间来筹备。据了解,里约在筹备阶段,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资111亿美元,其中交通运输占50%,市政建设占12%,体育设施建设占4%,运动员村占4%……这些投资中虽然大部分将由联邦政府、州政府和市政府承担,但同时也需要国内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给予支持和帮助。要想向全世界呈现一个近乎完美的高端体育赛事,必须举全国之力花费漫长的时间来完成。

无独有偶,北京的奥运历程也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从1993年开始漫漫申奥之路,到2001年申奥成功,再到2008年的成功举办,这长达15年的准备中,遇到了不少困难和问题,但中国有信心和实力举全国之力为世界呈现一场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尤其是在配套场馆的建设方面,如鸟巢、水立方、奥运村、国家会议中心等,国家依托国内有实力的房地产企业,这其中北辰实业等企业功不可没。

2008年北京奥运会

各股力量助阵奥运 只选最具实力的企业

2008年北京奥运的申办成功,完成了中国亿万人民的期盼。但申办成功只是开始,如何办好才是重中之重。办好一场盛会,舒适的场馆必不可少,有资料显示,2008年奥运会光用在场馆的建筑上就有1200亿,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这是商机也是荣耀。招标初期,全球各地承建商前仆后继,蜂拥而至。2001年申奥成功后,经过一年的严格甄选,北辰实业入围筹建奥运村的媒体村,与入围的各领域标杆企业共同创造这场国家的盛事!

北辰实业集团于2008年完成了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及奥运媒体村等多个重量级项目的建设。奥运媒体村为国内外媒体记者提供生活居住和服务;53万平方米的国家会议中心,成为奥运会的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在奥运会期间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各大赛事的直播、转播都是从国家会议中心向世界发出。

国家会议中心

北辰奥运媒体村

在奥运会期间,北京500多家星级酒店都被用来接待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及各国领导,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的北辰实业旗下国家会议中心酒店为整个奥运期间运动员的居住和生活提供了保障。在北京召开的国际性、有影响力的超大型会议中,三分之二以上落户北辰国家会议中心和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先后完成了第十一届亚运会、第六届远南残疾人运动会、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及全国人大、政协会议、京交会、APEC等国际国内重大活动的接待服务任务。

由此可以看出,北辰实业拥有如此强劲的实力,和近乎苛刻的使命感,才会深得国家和社会的信赖,投入到国家大型体育项目场馆的建设中,把精益求精的“亚奥精神”运用到各大产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北京亚运村全貌

作为国内第一家A+H股地产类上市公司,北辰实业虽扎根北京,也不拘泥于区域的局限,正在不断扩展范围,布局全国;虽是地产出生,但同时也做会展等多个行业,并做的风生水起,游刃有余。北辰实业因为拥有过硬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经验,才能做成行业标杆,担当的起“亚奥之王”的称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