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7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神秘吐钱机1元变10元 还有热辣足球宝贝送香吻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2: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4次浏览


据市民爆料,6月17日下午成都街头出现神秘吐钱机。一品天下欧尚、仁和春天光华店、优品道广场、宽窄巷子都出现了这样神奇的“招财猫”吐钱机,现场引发各路围观群众排队见证奇迹,令人称奇的是成都市民将手中1块钱硬币投进“招财猫” 吐钱机内,1元秒变10元!现场更有热辣的足球宝贝送“吻”给参与活动的市民!该活动引发数千市民围观,群众参与热情极高,纷纷表示赚到了!

实际上,让成都市民大赚的还在后面!记者了解到,本次【一投赢终生、一元赚十元】活动与青羊万达广场推出的全新理财爆品【10号】有关!据了解,青羊万达广场已与维也纳国际酒店签约,并共同推出返租约酒店公寓【十号】!这款青羊万达全新理财爆品【10号】,年均回报高达10%,11年,20年回报200%,堪称近年来成都投资回报高,收益最稳定的投资爆品!近年来的投资市场越来越不景气,在央行不断降息的影响下,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基本已降至2%至3%,有的甚至跌破1%,银行一年存款利率更是降至1.5%!由此可见,万达推出的【10号】全新理财爆品10%回报率,必将搅动整个投资理财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青羊万达广场于今年12月10日盛大开业!青羊万达广场不仅涵盖万达影城、超市、KTV等传统商业,还包含宝贝王、孩子王、劲浪体育城等新兴业态,更携手百度等互联网巨头,重金打造o2o“非凡网”平台,为城西120万常驻城市人口,提供高端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商务接待等一站式消费体验,开启国际生活方式。未来的青羊万达广场不仅是时尚、繁华的交融,还将成就一个商业繁盛、配套完善的城市区域价值典范,更是成都投资价值和人居价值的样板。它的开业将打破成都商业格局,成为城市新的核心经济圈,全面升级城西商业。同时也将为成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消费理念和生活体验,成为全成都市民和外地游客必去的消费目的地。青羊万达广场必将承袭“国际万达,百年企业”的辉煌与荣耀,再次上演“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的城市商业传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