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8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位居成都核心之上 恒大广场开启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6: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位居成都核心之上 恒大广场开启品质生活

生活离不开繁华城市,周末也想快点去市中心嗨一天,那么,住哪儿呢?经过盘点,位于天府广场提督街的恒大广场就成了明智之选。紧靠天府广场、春熙路商带恒大广场购物中心,离地铁四号线也只有一步之遥!

黄金地段 成都市中心炙手可热

观察市中心发展历程,升值成为其中的关键词。除了价格的不断攀升,在近些年发展时间里,提督街的居住品质也一直是成都翘楚:1~4号线地铁环伺其间,贯穿城市脉络;天府广场、春熙路两大商业圈互相交织;市九医院、青羊区三医院、市儿童医院等大型医疗机构离恒大广场仅一步之遥;汇聚了昭忠祠小学、泡桐树小学、北师大实验中学,而且会聚了石室中学、树德中学等成都著名重点中学,浓阴守望,被誉为成都真正的文脉重地,生活配套全面兑现。放眼全城,不论是环境、交通,还是医疗、教育、生活配套设施,市中心都是家庭改善型客户的品质之选,是生活多样化的黄金分割地段。而18500元/㎡的价格,更成为客户抢购的重要原因,成为成都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市中心的核心地标

城市综合体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炒作,当恒大广场具有了超凡的体量和地标的高度之后,内在的品质特征势必成为恒大广场追求的目标。

恒大广场,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进行规划设计,精心打造名副其实的现代主义潮流建筑。空中花园、双游泳池、3000平米私人会所……15万平米居住中心,萃取现代都市生活之美,营造国际顶级奢享圣地;270°超宽环幕视野,据一地尽享全城视野;194米超高超甲级写字楼,作为市中心唯一自带停机坪的高端办公驻地,带来最纯粹的曼哈顿商务风情。高度、视野、奢享,三位一体,开启了一个城市浪漫与热情的生活意境。恒大广场既是恒大集团在成都的鼎力之作,又是成都城市综合体新品质的典范代表。

恒大广场凭借高水准的综合品质,为不断发展的天府广场商圈,提供办公、休闲、娱乐、餐饮、居住等一站式配套服务。恒大广场9A奢华装饰风格、国际顶级家居品牌,共同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生活享受。房间内270°全明落地窗,无遮挡视野享受天府之国秀丽风光,近距离拥览历史人文赋予的美景。天府广场70年产权房总价130万起,首付33万起,享8折优惠,送价值3000元/㎡带装修。此外,成功购房就送价值15万元品牌家私,进一步降低购房者的整体成本。住宅区间涵盖70-300㎡户型,在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下,是您入住城市中心的最佳选择。

地址:成都市天府广场提督街99号

电话:400-869-1111 转1588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