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24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千亿恒大地产 民生理念践行者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6: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3次浏览


千亿恒大地产 民生理念践行者

全国八折大优惠最后一周,引爆红五月

恒大地产,中国房企十强,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如今恒大地产已度过20个春秋,一直坚持让利于民,坚持以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赢取市场口碑。为感恩广大置业者的关注与支持,恒大盛惠进行中,全国所有楼盘8折优惠。

民生领袖,八折优惠钜献全国

恒大集团从第一个项目,到全国170多个城市400多个精品楼盘,再到一个以民生住宅产业为主,集快消、商业、酒店、体育、文化、保险等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一直秉持民生理念,始终走在民生服务领域的最前沿。恒大此次推出的8折购房大优惠活动,涉及全国170多个城市345个项目,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都前所未有,对行业去库存有巨大的借鉴意义。

分析人士认为,民生恒大推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活动,是恒大提前冲刺上半年业绩,此举将助恒大迅速抢占5月黄金月市场,今年全年的2000亿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已毫无悬念。

无理由退房,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彰显实力。在房地产利好新政频频发布,楼市逐渐复苏的现在,恒大地产集团推行的“无理由退房”政策也已经有一年有余,并使恒大2015年的业绩达到了2013亿元,同比大涨53%,恒大地产销售额达到全国第二。

政策实施一年来,退房率仅0.91%,恒大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广泛赞誉,老百姓买得放心,企业品牌实力得到普遍认可,这也为恒大实现2016年指标奠定了良好基础。2016年以来恒大地产延续热销态势,1至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元,创历史新高。

万亩生活城,安家景区一步到位

作为恒大在川打造的明星项目——恒大金碧天下,项目整体规划约1.2万亩,现如今已实景呈现6000余亩,已经打造80万平方米的全能生活配套以及30万平米欧式皇家园林,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业主的舒居生活精心规划。如今,这座潜心精铸的7年大城已有八千老业主入住,出落的格外耀眼,城南明珠终现光芒!现城南31-132㎡景观高层4188元/㎡起,194-332㎡景区联排5555元/㎡起,超值钜惠,值得您和家人安家在景区。

城南万亩景区生活城,让你轻松拥有曼妙风光,入住景区不再是梦!你憧憬的景区生活,恒大金碧天下为你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