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9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怎么选择二手房?如何察看二手房?

发布时间: 2018-02-03 16:0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35次浏览


有关商品房买卖而引发的法律纠纷层出不穷,把握有关法律知识很有必要。例如,怎样挑选二手房,怎样观察二手房?下文将就此问题展开剖析与评论,期望对您有所协助。

一、怎样挑选二手房
  不要只看外表,还要看物管购房者在选购二手房时,常把关注的焦点放在房子自身,却忽视了物业管理、取暖方式及相关费用等入住后与自身利益休戚相关的环节。购房是一个相对时间短的行为,寓居却是一个长期的进程。要想在购房后的寓居中获得较高的日子品质,杰出的物业管理是必不可少的。
  不要只看总价,还要看单价依照二手房买卖的常规,卖房标价往往标的是房子的总价,而不像一手商品房出售时分,总是标明房子的单价。因而,某些二手房乍看上去总价很低,很廉价,但由于建造时代久,居室面积小,算下来每平米建筑面积单价并不低。购房者在购买二手房时,不要只看总价,还要算算单价,再拿这个单价和周边的一手房做做比较,心里就比较有数了。
  不要只看方位,还要看交通许多二手房地处城市核心区域,地理方位优胜,可是鉴于城区现在的交通状况,方位好的当地出行未必便利,何况,一个家庭除了日常日子,还要考虑大人上班、孩子上学、白叟看病等其它要素。因而,方便、顺利的交通有时比传统意义上的地理方位还重要。购房者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分不光要考虑地段,还要看周边的交通状况,有时分地段差一些,但接近地铁、城铁等轨道交通,也未尝不可。
  二、怎样观察二手房
  检查和检验二手房要留意:1、白日要看,夜晚也要看。由于晚上看房能更好地了解房子的周围环境、噪声及照明等状况。2、晴天要看,雨天也要看。雨天看房简单发现房子的门窗、墙面、房顶等有无进水、渗漏现象,如能碰上接连雨水,则看房作用更佳。3、卧室、厅要看,厨房、卫生间更要看,由于煤、水、电、卫等均在厨卫里,简单出问题。4、房内要看,房外也要看。只有通过看房外,才干更好地了解有关通风、采光、排气等状况。5、建材要看,布局也要看。房子的有用运用依赖于房子布局是否合理。合理的布局一般应该是:先客厅、后餐厅、厨房,卧室不正对客厅等。6、墙面要看,墙角也要看。墙面应平坦,而墙角则有必要方正,由于墙角接受的是房体结构上下左右的力气,同时对装饰也影响很大。7、装潢要看,做工也要看。做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房子质量的凹凸,其间接角、墙角、窗沿、天花板等做工是否细致精巧特别重要。8、电梯要看,楼梯也要看。楼梯是发作危机状况的专一逃生之路,故应留意楼道是否畅通,是否有杂物堆积等不方便通行的现象。
  以上是关于“怎样挑选二手房,怎样观察二手房?”等问题的剖析与答复,假如您还有疑问,无妨问问专业的律所,或许咨询咱们专业的律师。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