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8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国际天府1号 英国投资领袖抢先考察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8: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6次浏览


8月29日,万达天府1迎来贵客。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和高级贸易投资官员、国际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莅临考察。据悉,此次到访是就未来天府新区、万达天府1号相关的配套建设进行进一步合作洽谈。

作为成都天府新区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推手,万达天府1号汇聚万达于世界各地打造的高端物业经验,此次落地天府新区核心,早已经是众多经济发展前瞻者的优质项目。此次前来考察的英国投资领袖,只是近期前往或者即将前来考察洽谈的机构和单位之一。

最近以万达天府1号为核心的天府新区“有点忙”,除了接待大批购房者、投资者的来访之外,片区建设也如火如荼。不管是新开的公交线路、还是新增省一级示范高中华阳中学,又或者是竣工验收的西部会展国际中心,天府新区天天有喜事。

从项目发布会开始,万达天府1号就已经是大明星、大人物频繁垂青的明星项目。

6月20日,主持界里以睿智著称的著名主持人鲁豫倾情担纲发布会的主持人,“豫见成都 预见天府”,从此万达天府1号带着各种成都人的各种憧憬。

8月13日,项目展示中心开放,艺术大家、著名歌手齐豫,发起了万达天府1号的“奇遇”,万达天府1号以又一“豫”闪耀世界。

从鲁豫到齐豫,万达天府1号独特的项目气质与助阵名人明星相宜得章。当时的第一媒体阵容和千群直播已见端倪,之后人气鼎盛的展示中心更是让其作为新成都代表项目的内涵日渐清晰。

万达天府1号,走过世界,首度回归率先落子成都新中心,打造如同纽约中央公园的姐妹篇。全生态、全龄精英教育、国际高端医院、风情主题商业街比肩太古里,以新中式合院、峰景高层,将世界级的品质,献给成都。

一个世界级的项目,吸引的就是世界级的大人物。代表国际眼光和事务合作的使者来了,这意味着什么?

近日万达掌舵人王健林董事长的“小目标”刷屏,励志了整个中国乃至世界。有目标,还要有方法,不如跟着首富的脚步走,循着国际投资领袖的方向,发现新成都,投资新天府,锁定核心的万达天府1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