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8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合作共赢新思路 量力医药健康城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2: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4次浏览


于2013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修订《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药品GSP),新版中明确了“全面推进一项管理手段、强化两个重点环节、突破三个难点问题”的目标;

一项管理手段就是实施企业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

两个重点环节就是药品购销渠道和仓储温湿度控制。

三个难点就是票据管理、冷链管理和药品运输。

2013/6/01 国家正式实施新版(药品GSP),对提高药品经营企素质,规范药品经营行为,保障药品质量进行严格把控。

三年过渡期,对仍不能达到新修订药品GSP要求的企业,将依据《药品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停止其药品经营活动

2016/7 (药品GSP)+“两票制”+“飞检”=中小药企难以经营

医药企业想要升级,想要转型,可不再是喊喊口号的事,如果企业依然还是被惯性挟持着前行,而不主动出击,那么也就离淘汰不远了,因为传统的营销已经无“势”可言,必须紧跟规范化发展的步伐。许多企业在转型初期都怕“烧钱”,高成本的软硬件的投入,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同时也面临着风险。

“量力医药健康城”为你的医药企业升级转型提供载体

由成都量力集团投资建设的“量力医药健康城”,项目一期已建成18万平方米的含药品展示、中药饮片、保健品、医疗器械、医学教育及人才服务、质量检测、会议7大中心;16万平方米的甲级商务办公配套区、综合商业配套区、休闲生活配套区,于今年10月将正式交付药企入驻。

电商平台、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千兆信息处理器,已配备完善,今年10月正式上线运营。

仓储物流12万平方米,金刚砂地面,温度监控设备等等,全面解决你的无库房难题,解决你的有库房无信息化控制管理的窘境。

颠覆固有思维,勇于打破底价

甲级企业总部办公区: 6号楼 2,3,4层均价45元/平米.月,一层120元/平米.月,更有三个月免租期;一年后,还要返还装修费;

租赁1层50-100平米做企业大堂,每平米更优惠20%。

算账简单,经营不易

支付经营保证金,签三年合同,免租两年(5号楼2-4层,6号楼1-4层),保证金支付方式及条件:

对于土豪药企,只想买下属于你自己的产业?

那么量力欢迎你,并为你扔出钞票!

为减少你的负担,针对购商铺所需资金制定以下金融解决方案:

无论你是全款,还是按揭购买,量力都替你承担。

只需交纳总房款的10%,作为定金,你就拥有只属于你的产业。剩余的90%,量力集团为你提供资金担保,1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可循环使用三年,为你的企业保驾护航。11月1日前签约,更无需担保费。

入主产业高地,抢占生存先机。目前,量力医药健康城还余部份优质商铺,欢迎各路医药企业莅临了解。量力医药健康城愿意和优秀药企一道努力,共同打造西南医药健康产业中心!

项目地址:中国.成都市北三环成彭立交外侧

项目热线:028-832191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