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9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炎热夏季就该在山水之间 静享360°休闲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2: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9次浏览


炎热夏季就该在山水之间,

静享360°全景观休闲生活

曾经是否幻想过,有一个地方可以承载着“向往世界的心”,让人愿意放弃整个世界的景致,只愿和心爱的人一起静静的生活。现在,恒大山水城360°全景观别墅,让“幻想”照进了现实,全家人一起奢享“伴着星空入梦,伴着鸟语花香苏醒”的360°休闲生活。

360°是视眼的宽度,也是生活的维度!

清晨的阳光照射大地,几只小鸟欢快的追逐于湖光山色之间。

微风吹动露台上的薄纱,楼下清泉静静流淌,超大的私家庭院里蝴蝶与蜜蜂在沾满露珠的花叶间蹁跹。大自然的赠礼,期盼已久的画面……在360°全景观山水别墅楼栋前翩然而至。

恒大山水城360°全景观别墅,站在窗前,项目聘请国际园林大师精心设计打造的欧陆皇家园林美景便悄然入眼。万亩自然山水与建筑合二为一,依傍自然美景,或青山绿水、或江河湾畔,让清新灵韵填满整个家园,其中更打造有超阔中庭湖泊,沿岸亭台栈道、绿荫草坪,让家园胜过花园,让生活更悠闲。

同时恒大山水城紧邻天然森林公园,绿植繁茂,四季青幽,无需出行即可尊享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佳礼,呼吸之间清新空气,放眼之间绿树青山。

6.9米是家的高度,也是生活的高度!

据了解,为极致礼献城市的峰层精英,恒大山水城在产品设计之初,便追求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别样的居家体验。因此,6.9米的极致中空挑高,便是他们“献礼之一”。6.9米的极致中空挑高,是成都乃至全国数一数二的层高,高度的提升不仅让生活空间最大化,更让居家更阳光通透,生活品质都跃然升级。

81折是家的开始,也是生活的开始!

恒大山水城万亩原生山水别墅,现在全系产品感恩大回馈,81折即可享受,让“家”不再是幻想,让家更加轻松拥有!同时,到访恒大山水城销售现场,能享受到众多惊喜礼品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