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8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峨眉山下时光之旅”落幕 金莎黄格选点燃激情夜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21: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次浏览


5月28日,以华语乐坛扛鼎实力唱将金莎、黄格选领衔,峨眉印象企业集团主办的“峨眉山下·时光之旅”明星综艺晚会暨新品发布会活动,在峨眉时光项目盛大举行,现场到访近万人,现场异常火爆。据悉,活动举行前一个星期,消息已经在乐峨地区不胫而走、全面发酵。如火如荼的抢票盛况,更将峨眉时光炒到新闻热点话题的高度。

八坊美食街盛大开幕

万人争尝“舌尖上的中国”

10点30分,八坊美食街开街仪式打响“峨眉山下·时光之旅”活动的头一炮。作为峨眉山下首条大型美食街,八坊街联袂数十家已入驻商家及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奉上扬名世界、享誉已久的中华美食,开启峨眉游客期待已久的“饕餮美食之旅”!

古朴典雅的商街,深蕴浓郁的中华文化情调,令人食指大动的飘香美味,犹如瞬间穿越中华三山五岳,一站享尽“舌尖上的中国”。据现场了解,当天中午,慕名汹涌而来的食客挤爆八坊美食街,每家餐厅外的等餐队伍都排起了长龙。而当天所有商家为开街盛典共同推出的钜惠,更让所有的吃货们尽情大快朵颐、直呼过瘾。28日的盛况,让人充分看到未来峨眉时光八坊街作为峨眉山“美食地标”的非凡前景。

峨眉时光新品发布,度假地产投资再引热议

香港一呆集团、海泉湾签约战略合作

最令所有峨眉山度假爱好者以及投资者关注的,则是下午2点钟正式开启的“峨眉时光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峨眉山价值的“28-57㎡滋润型家庭温泉度假公寓+投资公寓”首度揭晓其神秘面纱。专程从成都以及省外赶来的上千位购房者济济一堂,专心聆听了本次发布会,并实地参观了全新亮相的样板间。

据开发商峨眉印象企业集团领导会上介绍:624亩峨眉时光,领衔8000亩国际旅游度假配套区的龙头位置,距离成绵乐快铁峨眉山站口仅300米,是每年上千万全球游客游玩峨眉山的必经之地,可谓名副其实的旅游首站大本营;项目拟将分为四期开发——以“民俗特色美食街”为引擎的一期、以“温泉物语小镇”为引擎的二期、以“大型主题乐园”为引擎的三期、以“高端康养基地”为引擎的四期。当天推介的,正是火爆排号、即将开盘的“温泉物语小镇”。

显然,峨眉时光二期优越的地理区位、峨眉印象企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科学规划及丰富配套,为本次新品的产品价值给足了投资保障及信心。据悉,本次推出的“28-57㎡滋润型家庭温泉度假公寓+投资公寓”将由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面托管,其12年总回报高达78.3%,无疑为缺少安全渠道的投资者提供了资产保值增值的新选择,引发现场购房者的强烈兴趣。接下来,峨眉时光项目与香港一呆集团、海泉湾的战略签约仪式,则为购房者注入了强烈的购房信心:两大国际度假品牌巨头经过多次实地考察、专业经济学家测算评估之后一致认可的物业,投资价值还用质疑吗?当天,峨眉时光二期排号量一路狂飙,成为当下峨眉山度假物业中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金莎、黄格选领衔明星综艺晚会

点亮峨眉星光璀璨不夜天

28日“峨眉山下·时光之旅”的高潮,非“明星综艺晚会”莫属!晚会晚上七点整在峨眉时光盛大开演。“海蝶公主”金莎、“情歌忧郁王子”黄格选领衔,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圆了数千幸运歌迷的梦想。

此次峨眉时光倾力邀请的除了金莎、黄格选之外,还包括中国明星脸模仿秀界的扛鼎大咖、海外知名乐队、以及春晚舞台常青树——四川歌舞剧院百人舞团携手实力巨献,演绎万人沸腾的璀璨闪耀音乐盛宴。

晚会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更有因观众席位有限而抱憾旁听的歌迷们在外驻足倾听。群星精彩的演绎让现场气氛热烈高涨,高潮一波紧接一波,完全停不下来。在短短的数内,一首首怀旧金曲不断被唱响,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点燃他们的激情;无数人的青春记忆在这一晚被唤醒,狂热气氛high翻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