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23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舌尖川味颁奖典礼 千人拥堵成都万达城青城水街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2: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8次浏览


舌尖川味颁奖典礼:千人拥堵成都万达城青城水街 尽享“满川全席”坝坝宴

“舌尖上的川味”金牌美食评选,历经2周线上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网友参与投票,在总共7大类、200多个餐饮美食商家中评选出了十大金牌系列。在成都·都江堰·青城水街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授牌仪式。

“舌尖上的川味”的颁奖典礼在成都万达城青城水街举行了盛大的坝坝宴,共有超过500人列席。荣获十大新锐火锅、十大新锐川菜、十大特色餐饮、十大私房菜、十大特色面馆、十大异域餐厅、十大人气甜品咖啡的70家商家,以及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的副会长缪青元、川菜大师彭子渝,成都商报社领导,和成都万达城的相关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七个品类70家商家,一网打尽成都美食

据了解,本次“舌尖上的川味”活动从4月16号正式开始,截止投票时间4月29日,经过10余天的激烈票选,以及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的副会长缪青元、川菜大师彭子渝等专家系列点评,最终成功选出十大新锐火锅、十大新锐川菜、十大特色餐饮、十大私房菜、十大特色面馆、十大异域餐厅、十大人气甜品咖啡等7类奖项。数十位商家都把自家招牌菜品全部带到了现场进行展示,颁奖典礼上,来自斗鱼、花枝等直播平台拥有30万粉丝的网络美女也来到现场,在网络上面向数十万的粉丝直播了本次活动,与数万网友即时分享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里的火爆场面。

活动现场,嘉宾们一边品尝川内名菜,一边欣赏厨师精湛的美食技艺表演。厨师的“溜面”功夫赢得了嘉宾的阵阵掌声,他把一根面条经过多次来回拉,变成了一万六千多根龙须面,达到了面条“遇火即燃、遇水即化”的纤细。他还将研制5年的吹“面气球”绝活为大家展示,三个用面饼吹成的气球让人们看到了面粉独特的韧性。厨师在面气球上切除了薄薄的黄瓜片,更是让观众称奇:原来面食也可以这么玩儿?

都江堰市副市长袁明致辞,他说四川美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四川美食深受各国人民喜爱。这次美食比赛活动吸引了四川省餐饮界的行家里手,充分展示了巴蜀文化、川菜文化与旅游产业相结合的巨大魅力。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提供良好的环境、并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早日打造出都江堰市的城市新中心、繁华新地标。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丰富精彩的优质生活体验。

川菜大师彭子渝表示,“舌尖上的中国”在全国火起来之后,大家对美食的热情越来越高。但是在整个“舌尖上的中国”系列当中,川菜的比重太少,不足以宣传我们川菜悠久的历史和影响力。而这一次由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和成都商报联合组织的“舌尖上的川味”活动就特别好,能够非常直观地推荐给喜欢川菜美食的好吃嘴们,什么样的川菜才能够最终代表我们的川菜的风骨和传承。

此外,作为全程赞助商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副总经理姚杨发表“掌控下一个三十年”演讲,强调目前中国已经进入大众旅游时代,万达城正以惊人速度发展世界的文化旅游行业。这次的美食活动寻找成都最让人喜爱的美味,最终在成都万达城拉下帷幕。美食文化将还都江堰市延续,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提出“35个青城水街商铺2年免租金”的福利,为都江堰的百姓、游客造福。未来成都万达城的乐园开业之后,每年会带来每年3000万全球游客,还将为这里带来3万个新增工作岗位和18万常驻人口,将为商家带来大量的旅游人口和商机,这也是刺激200多家商家前来参加评选的重要因素之一。

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万达集团在哈尔滨、南昌、青岛、无锡、桂林等城市投资近4000亿元后,再次斥巨资550亿元,在拥有世界双遗称号的历史文化名城——成都市都江堰倾力打造的“鸿篇巨制”,是万达集团第十个大型文旅项目,该项目将打造以文化旅游为核心,兼具商业、商务、居住功能的世界级文化产业项目。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都江堰滨江新区,岷江发城际铁文化旅游城荟萃全球顶级业态,包括万达茂,大型舞台秀,室外主题乐园,度假酒店群和滨湖酒吧街五大内容。

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作为万达集团在中国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其550亿的超高投资,价值千亿的旅游红利,势必将推动成都乃至整个四川的旅游服务业转型升级。而在这一过程中,青城水街,作为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的“第一街”,完美的解决该区域的商业需求。 “550亿旅游红利”与四川人民共享之期指日可待。虽然本次金牌美食的评选已落下帷幕,但随着免租商铺的争先入驻,青城水街商铺更是热销不断,面积40-80㎡全临街旺铺,坐享3000万客流。禁不住想立马去都江堰青城水街耍一天,感受一下由550亿的投资保障以及世界五大顶级业态支撑下的万达城。详情致电:400-898-173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