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21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无理由退房保权益,8折钜惠引爆红五月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3: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次浏览


近日,恒大迎来20周年大庆典,恒大地产携手全国范围内376多个楼盘项目,全面推行“无理由退房”8折大钜惠,其涉及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堪称空前盛况!作为中国精品房产领导者,恒大地产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以民生理念为主导,致力为城市人居梦想而不断前行。恒大此番让利大动作,不仅是“民生地产”概念实体化的重要象征,也将是推动中国房地产良性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

8折钜惠全国享,再创抢购狂潮

据悉,恒大地产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376多个大型项目,多元化经营,并且近年来一直保持突飞猛进的强势姿态,业绩屡创新高,以“民生地产”的强大品牌实力,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恒大此番以前所未有的8折钜惠让利大动作,覆盖其所有在售项目,不仅引起业界的热烈关注,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巨大反响,一时间购房者争相抢购,引发抢购狂潮。而2016年1—4月,恒大销售额满887亿,创历史新高,此次热销,也是恒大地产提前完成全年2000亿销售目标最佳时机,并且有望再创新高,实现业绩与口碑双赢效应。2016年,恒大地产正以它独特的品牌魅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上,烙印上属于它的标志。

无理由退房引热议,精品战略更显品牌实力

2015年4月,恒大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与议论,也是恒大“民生地产”构建中重要举措,自推行此政策一周年以来,全国退房率仅为0.91%,不仅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更以2013亿的销售额傲视群雄,站稳世界500强。至2016年初,恒大总资产7570.4亿, 多年来,恒大地产始终秉持精品品牌战略,不断实现品牌的更新升级,保证了恒大产品的高品质,高水准,同时赢得了全国住户和合作伙伴的赞誉。作为房产行业的首个商品类惠民政策,此条款的实施,让房屋在商品上的概念更加明朗化,也为中国房地产的良性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资阳恒大是恒大精品品牌战略实施的重要区域,也是恒大地产在西南地区拓展的“重头戏”,作为资阳本地唯一的双楼盘项目。恒大名都,是恒大地产在资阳除恒大城的又一城市升级力作,秉持着恒大地产一贯的精品奢华传统,“再造一座城”的品牌理念,以其成熟的社区、满屋名牌以及9A带装修,献礼资阳。

1、优美社区环境:斥巨资2000多万打造1湖、3走廊、5主题的30000方欧陆皇家实景园林。

2、丰富社区配套:包含10000方欧陆商业街、24便利店、银行网点、社区超市、品牌药店等便利生活设施。

3、高端生活体验:包含七星会所内设健身房、恒温游泳池、儿童游乐场、钢琴室、茶艺室、桌球室等配套,部分功能厅现已开放体验。

4、物业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贴心打造全天候管家服务。

精品战略的实施,不仅恒大资阳“再造一座城”的完美体现,也是恒大品牌畅销全国的有力保障。值此恒大地产20周年之际,恒大名都再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回馈广大资阳市民,

建面79-132㎡带装修高层,109-246㎡墅质洋房均可享受8折盛惠

同时送1500元/㎡带装修,再赠送最高4万品牌家私,

让你搬家入住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