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23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华人置业20.5亿港元收购英国一物业 留作租赁用途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46: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8次浏览


3月22日,华人置业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迅正有限公司以约1.83亿英镑(相当于20.48亿港元)扣除租金补足及英国土地印花税,向英属公司British Airways Pension Trustees收购位于英国伦敦的一宗物业。

华人置业表示,上述物业留作长期资本增值及租赁用途。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了解,该物业为位于伦敦Oxford Street(地处伦敦中心的黄金零售地段)及Soho Street的综合用途楼宇,于2015年建于一幅面积合共约5.52万平方呎永久业权土地上。包括零售、写字楼及住宅,面积分别为3.38万平方呎、1.37万平方呎及7577平方呎。

由地下低层、地下及六层上层组成。零售区目前与一大型国际零售租户订有长期租约,该物业除第四层外已全数租出,总租金为每年5396.8万港元,其中包括卖方提供的租金补足及目前空置的第四层办公室租金保证。

华人置业表示,此次收购事项与集团有关物业租赁的主要业务相符,预期该物业可为集团带来稳定及持续的收入;同时收购事项也让集团得以扩宽其于英国的物业市场的业务范畴,有助于集团在英国的业务发展。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翻查,3月15日,华人置业公布,其2015年收入为15.42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减少41.3%,当中包括租金收入总额13.26亿港元,物业销售1.52亿港元。

按净额基准呈报出售持作买卖的投资亏损为240万港元及其他收入为6730万港元。华人置业方面解释,该收入减少主要来自租金收入总额及发展物业的销售减少。

此外,华人置业去年的毛利为12.87亿港元,较去年减少41.6%,该减少主要是来自租金收入净额减少6.15亿港元及物业销售的溢利减少2.69亿港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