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1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成都小升初名校——成都师范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2:32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806次浏览


成都传统小学五朵金花中锦江区独占两席,盐道街小学和成师附小本部都是家长们梦寐以求的学校,成师附小本部位于锦江区学道街,深受成都家长的喜爱。


成师


【学校概况】


成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创办于1909年,现在有六个校区,本部校区位于学道街,成师附小是具有一定示范性和实验性的省、市、区窗口学校,是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成都市首批义务教育师范校、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四川省文明单位,在省市乃至全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成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部位于成都市学道街55号,靠近盐市口,与省政府临街相隔。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便利。除金堂分校外,其余分校均位于锦江区优质地段。


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本部招生划片




【师资力量】


学校重视历练一支“德艺并举个性鲜活 和谐共进 追求卓越”的教师队伍,80%以上的教师受到全国、省、市、区不同级别的表彰。学校先后培养了2名成都市教育专家、5名全国模范教师、10余名四川省特级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成都市首批教育专家、四川省优秀青年教师标兵、成都市“十佳”青年在这里诞生。


【教学设施】


除普通教室外,学校建有多媒体阶梯教室、舞美室、书画室、语音室、乒乓室、计算机网络教室等专用教室以及技术中心、红帆电视台和图书馆和电子音像馆,为现代化教育的实施提供了物质保障。


【文化特色】


新时代的附小人传承附小精魂,致力于凝炼学校文化,以文化治校,以“主体学堂”的育人模式培养着“我会选择、我能行动、我敢超越、我很灵动”的学生,为其生命成长奠基坚实的基础。


为落实“每天锻炼一”,学校开发篮球课程,把体育锻炼与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综合实践活动等相结合,实现了人人都有一个篮球,人人都会玩篮球,让孩子们通过爱上篮球运动来促进体育锻炼效果。


【后勤管理】


总务处建立了比较完整的校舍档案,健全了后勤服务管理规章制度,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率,使学校管理运行顺畅,为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总务处设有四支后勤队伍:食堂组、保卫组、保洁组、维修组。各支队伍由分管老师负责,下设组长,实行多层自主管理,为学校教育教学、安全、师生生活等提供有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对口升学、升学率】


成都师范附属小学对口升学:公办学校实行九年制义务教育在升学的时候,如果学生不择校的话,则参与成师附属小学对口升学的摇号方式。对口升学分别是:盐道街中学,田家炳中学,七中育才,十七中,七中育才学道街分校,师大附中。以上学校采用电脑机选,微机排位的方式进行摇号。


2016年统计数据显示,该校小升初共计171人,其中49人直接考取私立学校、艺招生或者回原籍摇号,剩余122人参与锦江区小摇号,对应划片的六所学校中,进入成都七中育才水井坊73人,七中育才汇源16人,师大附中17人,盐道街中学13人,田家炳2人,十七中1人。


在教育资源极度的情况下,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成为家长们购买房的主要因素,成师附小所在的区域多为二手房,在售项目仅有昆仑华庭二期,目前在售39—108平方米户型,独创跃复式三层空间,全带装修。从施工进度来看,目前二期外立面已经基本完工, 触手可及的好房子比任何花俏的说辞更有说服力。


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外,住在昆仑华庭二期还能轻松享受高端的生活配套。昆仑华庭二期位于盐市口春熙路商圈市中心高级商业配套,财富中心、仁恒置地广场、美美百货、太古里商圈。业态分布丰富,区域内商业配套再度升级。


昆仑华庭二期目前已盛大开盘,85万/套特价房火热抢购中..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