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2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为居住者创造真正的价值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2:30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692次浏览


统计数据显示,大成都范围1-9月房价涨幅超过10%,而高新区同期房价累计涨幅达到23.19%!可以想见,城南区域是如何的炙手可热。房价上涨的背后,是三个显而易见的事实:第一,购房者对城南的热情持续高涨;第二,城南的住宅供应越来越少;第三,城南的价值正在进一步提升。单纯的供求关系会对价格造成一时的影响,而价值则是支撑价格长期向上的基础。龙湖世纪峰景,正是城南时代里坚定的价值创造者。


对于购房者而言,首要的价值必定是居住价值。对于龙湖世纪峰景而言,这不但是产品的打造问题,更是一个整体价值的塑造问题。提前落子城南核心区域,龙湖对城市未来发展的把握精准到位,也正是这一选择,使得现在的龙湖世纪峰景更有底气为客户提供最为丰盛的城市繁华生活。现在的龙湖世纪峰景周边,已是国际城南最为成熟的地段,拥有全城最顶级的资源,商业、金融、医疗、教育,无不完备。这也是城市高端人群所追求的梦想之家的首要标准。而城市中心地段席位的有限,则注定使得龙湖世纪峰景所在区域,随着时间的推移价值不断上升。


居住价值的另一个标准,是自然环境。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甚至比城市感更为重要。而龙湖世纪峰景在这方面的天赋堪称全城罕有。不仅坐拥成都人都梦想拥有的锦江,更得内外天鹅湖,江滩公园、桂溪生态公园等2400亩的超大规模城市绿洲环抱,居住环境自然非同凡响,无论是天然绿肺带来的新鲜空气,还是超大公园带来的休闲空间,都让龙湖世纪峰景具备了别处难以企及的价值。公园地产,在全球范围内来看,其价值成长空间都十分巨大。


龙湖世纪峰景对产品——居住空间的打造,无疑是更让人体会深刻的价值所在。从户型的打造,到龙湖式带装修,都完全依照当代高端人群所需,例如,超大空中花园级阳台,不仅将江景和无边视野引入家中,更提供了社交休闲于一体的全新生活场景。


在城南一片涨声的今天,坚定为用户创造价值的龙湖世纪峰景显得尤其超值。近期新品【云景】建面约140-208㎡江景奢装大平层的推出备受市场热捧,再度证明了这一点。珍藏城南,选择龙湖世纪峰景,不可错失。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