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21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成都温江区试点不动产登记 并颁发不动产权利证书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4:35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44次浏览


从昨日起,温江区启用不动产登记簿证,即日起受理的不动产登记申请,按不动产统一登记程序办理并颁发不动产权利证书;启用不动产登记簿证后,此前依法颁发的土地、房屋等权利证书和制作的登记簿继续有效,不变不换。同时,完成业务整合和流程再造。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在原有243项土地、房屋登记事项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精简对外服务和方便群众办事,整合形成了164项不动产登记事项,编制了《成都市温江区不动产登记须知》。按照“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模式,设置不动产登记窗口18个。

温江区国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温江区作为成都市的试点区县,旨在建立权属清晰、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切实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同时,明确了区国土局负责指导、监督全区土地、房屋、林地等不动产登记工作,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具体承办全区不动产登记及发证工作。今年8月12日,区国土局发布通告:自今年8月16日17:00起,区国土局、区房管局停止受理各类土地、房屋登记业务。今年8月22日9:00起,温江区启用不动产登记簿证,即日起受理的不动产登记申请,按不动产统一登记程序办理并颁发不动产权利证书。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