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4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吃货秘籍”十大招式峰雲街带你一一领略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20: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0次浏览


所谓吃货,就是指喜欢吃各类美食的人,并对美食有一种独特向往和追求的美食爱好者。说起咱们成都吃货,那可真不是吹的,上得了米其林,下得了大排档,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是他们的欢乐天堂!

作为城南唯一中式特色美食街,峰度•峰雲街为好吃嘴儿们量身打造了一套“吃货秘籍”,赶快收下吧!

招式一:一蹄三排

坐落于峰雲街内的一蹄三排,很多人光看名字以为人家只卖猪蹄和排骨,当然不是啦!鸡、鸭、鱼、肉、牛、虾、驴是应有尽有;煎、炒、烹、炸、酱、焖、炖是样样精通。薄荷脆骨、一绝肝片、铁板牛柳、飘香红烧肉等特色菜直攻你的味蕾。

招式二:青慕法式铁板

对于喜爱交流的吃货来说,铁板烧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峰雲街内的青慕法式铁板具有无烟的烧烤、不翘曲变形,板面明亮如镱,永葆清净卫生等特点,既健康又美味。同时,你还可以欣赏厨师的厨艺,甚至还可以交上新朋友,要知道有个当厨师的朋友,真是吃货们的第一福利啊!

招式三:米利亚家文艺餐厅

峰雲街内的米利亚家文艺餐厅是西南地区首家俄罗斯东欧文化餐厅,想象一下,你悠闲地坐在俄国文学馆包间、前苏联工业文化包间、俄国贵妇包间或者布尔什维克苏维埃文化包间中的任意一间里;嘴里品尝着传统正宗的俄罗斯高端西餐、东欧下午茶、东欧新鲜西点、美味的俄罗斯烤肉等精致的俄餐;旁边还有俄罗斯高端芭蕾和歌曲演艺,这样的逼格真是高啊!

招式四:山田料理

峰雲街内的山田料理是成都一家高端日本料理店,拥有正宗的日式料理,通过自身不断的创新,致力于为成都美食家们打造创意、时尚、健康的日料。三文鱼寿司、鳗鱼手卷、土豆沙拉、日式清酒等招牌菜品随时恭候吃货们的临幸。

招式五:宽宽干锅养生食府

干锅者,不着汤也。峰雲街内的宽宽干锅养生食府以香辣干锅和养生汤锅为主打菜系。麻、辣、焦、香的干锅配上啤酒与鲜榨,瞬间爽翻你的胃,浓、郁、香、醇的滋补养生汤锅加上爽口凉菜,味道巴适得简直不摆了!

招式六:顺裕牛肉

众所周知,峰雲街内的顺裕牛肉是一家人气很旺、口碑很好,主打菜系为牛肉的正宗川菜馆子。人家的招牌菜道道经典、样样别致:圆笼粉蒸肉、一品金牛掌、西红柿炖牛尾、手撕牛肉、鲜椒牛杂等数不胜数,口水海底、椒麻牛舌等更是一绝,甚至连普通的凉拌牛肉,也会带给食客意想不到的惊喜,你还在等什么?

招式七:宽窄印象

宽窄印象坐落于成都美食新地标——峰雲街内,名字源于成都宽窄巷子文化,是一家以接近市井文化特色为主线,主要经营老百姓家常土菜的中式餐厅。装饰风格独具一格,古筝、琵琶、二胡,土碗、土灶、土缸,营造出了餐厅土风土味的特色。


招式八:牛掌柜

把潮汕及四川的文化底蕴,与时尚结合起来,于是,就有了峰雲街内的这家牛掌柜。拥有潮汕牛肉、潮汕卤老鹅、卤牛筋、粉蒸牛肉、毛血旺等经典菜品。爱吃牛肉的好吃嘴们,这里绝对有属于你的挚爱,快来品尝吧!

招式九:椒情串吧

峰雲街内的这家椒情串吧可一点都不矫情,大小荤素烤串、鲜榨果汁啤酒是应有尽有。牛肉、鸡翅、鸡爪、土豆、藕片等放在烤架上,经炭火反复烤制,发出了自身焦香味,加上香油、孜然、胡椒粉、辣椒面等调料,感觉口水都快流出来啦!

招式十:乐山小吃

坐落于峰雲街内的乐山小吃,以陶器钵盛放配以麻辣为主的佐料,加上多种调料的去骨鸡片及各种素菜穿串而成的。麻辣鲜香,甜咸适中,更有乐山正宗豆腐脑等特色菜品等你来品尝。

十大招式已放,吃货,你学会了吗?峰雲街位于城南中心核心区域剑南大道与天府一街的交汇处,毗邻素有“成都第二条宽窄巷子”之称的铁像寺水街,美食与美景,一切尽在峰雲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