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19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电商时代 龙湖商铺为何反而为众人所抢?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2: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8次浏览


随着商铺市场的回暖,各大电商巨头纷纷斥巨资布局线下,京东拟3年内开设1500家实体服务的、当当网3年内开设1000家线下书店,良品铺子一举在五省扩张2000家门店!商铺已成为投资大咖眼中极具潜力的投资品!且相比于黄金、期货等投资方式,商铺投资的门槛相对较低,在央行多次“降息降准”之后,贷款利率持续下调,购置商铺的门槛已经降到历史最低,现在正是投资商铺的绝佳时机!

人气爆棚,西三环消费磁场

龙湖·源著商业街地处西三环黄金板块,坐享IT大道/羊西线/成灌高速+绕城高速/土龙路/两河路/三环路,带来三纵四横立体式交通路网。周边已有龙湖·源著、中海国际社区、远洋·朗郡、河滨森邻、保利·两河森林、清淳花园、华宇·西城雅郡、金科苑等8大社区环绕,区域日渐成熟,预计常住人口将达10万,目前周边社区商业体量不足,强劲消费力亟待引爆,投资价值也将水涨船高,潜力无限!

全程护航,龙湖专业招商团队

龙湖拥有14年商业运营经验,成立销售型商业租赁平台,为业主和商家服务。这支团队将为业主免佣招租,也将对商家进行经营性指导,真正实现龙湖、业主、商家三方共赢,难怪受到市场追捧!

龙湖源著商业街,2年租约,5折大拍卖,龙湖源著销售型商业租赁平台全程支持,你经营,我补租。品鉴热线:028-6510 000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