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拼团购房239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阿勒泰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4-05 09:59: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7次浏览


2016年3月31日,“阿勒泰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在金山广场开幕。此次博览会由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联合地市两级住建、房产部门共同举办,行署副专员刘胜君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刘胜君副专员肯定了阿勒泰房地产企业为阿勒泰经济发展、百姓安居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鼓励阿勒泰房地产界按照中央、自治区精神和地区行署要求认真进行行业自我调整,更以开阔的眼界和进取的心态,借助本届博览会契机,积极倡导生态理念,倡议惠民举措,建设更多品质优良、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配套的住房,为促进阿勒泰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幕式结束后,刘胜君副专员在地区住建局局长张志国、副局长刘毅以及阿勒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森别克陪同下参观各参展展位。

此次房交会是自治区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在全疆范围内统一举办的活动,主会场设在乌鲁木齐,本次阿勒泰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分会场的举办时间为3月31日—4月2日。房交会现场展示有阿勒泰各房地产参展企业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及已完工住宅、商业写字楼、名优建材、家居、装饰装修及设计展示等项目,参展企业推出系列如:特价房、每平方米优惠价目、购房送装修、送家电等优惠活动。通过举办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打通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房地产相关的企业以及各族百姓之间的沟通渠道,塑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知名度,诚信服务广大购房群众,促进阿勒泰地区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